我的星星一直在

小号是 喜欢薄荷吗

一觉醒来,你的男朋友缩水了怎么破

🚫二转

不上升蒸煮

如有雷同,就是你抄我的😤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早上七点,你就被闹钟吵醒了,本来想搂着你的男朋友马嘉祺继续睡的,伸手一抱发现有点不对劲,迷迷糊糊睁开眼睛,吓了一跳。你发现你的男朋友缩水了,你连忙把马嘉祺推醒。“怎么了,宝贝,饿了么,我给你做早饭去。”


说完马嘉祺发现有点不对劲,自己的声音变了,变得奶声奶气的“我声音怎么变了?”马嘉祺一脸疑惑。


你听着奶里奶气的声音,被缩水的马嘉祺可爱到了,听着他充满疑惑的出声,你才反应过来“那什么 马哥,你缩水了”


马嘉祺一脸不可思议,低头看着自己的小胳膊小腿,一脸“荒唐”的表情。你看着缩小的马哥,心里冒出了一个念头。


“马哥我在手机上给你买两件合适的衣服。”

马嘉祺依旧一脸纠结,胡乱的应了一声。你看着手机界面里的女孩服装,不由自主的扬起了嘴角。马嘉祺转过头,看见你的笑,一脸疑惑“怎么了,突然笑什么?”你付完款,抬起头看着奶乎乎的马嘉祺,说了声“你太可爱了,我太喜欢了。”马嘉祺耳朵有些泛红,嘟囔了一句“有那么夸张吗”你看着马嘉祺,忍不住亲了他一口,好了,这下耳朵和脖子都红了。


你和马嘉祺洗漱完衣服就已经送到了,你快速的过了一下水,又用烘干机把衣服烘干。趁着烘干的时间,你做了个简单的早饭。


吃完早饭,衣服也好了,你拿着衣服回到房间,“马哥,我帮你换衣服”“不用了,我自己可以”马嘉祺有些热,不知道是因为天气太热,房间太闷还是因为你的话。“没关系,你现在变小的,肯定不太适应,也不是没看过,我来吧”说这话的你也有些脸红,马嘉祺耳朵通红,点了点头。


换好衣服,马嘉祺的表情变得有些不那么美妙了,因为他发现自己穿的是一条公主裙,还是粉色的。[PS:大家可以自行想象,马哥小时候然后还穿着公主裙的亚子]


“啊啊啊,好可爱,真的像个小公主。”你抱着马嘉祺狠狠亲了一口“xxx,这是怎么回事?为什么是裙子?”“诶呀,马哥,就这一次,满足一下我嘛”听着你软软的撒娇,马嘉祺也发不出火来,平时他就惯着你,现在缩水了也没法反抗。你给马嘉祺拍了一堆美照,马嘉祺就任你摆布。


“陪我看电视。”奶里奶气的声音传来,你从一堆美照中移开目光,“好。”你抱着马嘉祺我在沙发上,不得不说马嘉祺抱起来软乎乎的,手感真的很好“以前都是你窝在我怀里的。”确实,你以前很喜欢赖在马嘉祺身上,逛街要牵手,在家要抱抱,没事就爱窝在马嘉祺怀里,马嘉祺老是说你是个粘人包,但是也乐的被你粘着。


一天很快就过去了,“马哥,去洗澡吧。”“你帮我吧,我一个小孩子不方便。”你想了一下,确实,马嘉祺现在缩水了不太方便自己洗澡,万一不小心摔了就不好了,就拿着自己的睡衣准备跟马嘉祺一起洗(小马能有什么坏心思的,只不过像跟老婆以前洗澡澡🛀🏻)


你和马嘉祺泡在浴缸里,你闭着眼睛,有些昏昏欲睡,马嘉祺悄无声息的又变回来了,本来还蛮空的浴缸瞬间变得有些满了,水都快溢出去了。马嘉祺看着昏昏欲睡的你,突然把你抱在怀里,你一下子就醒了,看着变回来的马嘉祺,有些反应不过来。马嘉祺的吻落了下来,在你快没气前马嘉祺松开了你,在耳边说了一句“给我穿女装,宝贝儿,我好看吗?”你被亲的晕晕乎乎,“好看”。马嘉祺的吻有一次凶猛的落了下来。

后面的大家都懂,自行脑补一下


喜欢的宝子们点点赞吧




评论(1)

热度(4)